菊芳香

俗人喝烂酒。

上一篇车已发afd,是昨晚没写完的部分,想看的宝子先看完再来看这篇,剧情会更加连贯哈(′ʘ⌄ʘ‵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张涛怕他这个少爷把他的厨房给烧了,于是穿好衣服,轻手轻脚地跟了出去。

  他出来时,姜凡已经在熟练地淘米,然后倒水,他没有选择方便快捷的电饭煲,而是用的高压锅,放在煤气灶上,点燃煤气。

  张涛有些诧异,没想到姜凡居然还会用这些电器,有钱人家应该都有人做好饭。

  简单煮好粥以后,姜凡转过身,看到了张涛看他的奇怪眼神,他勾起苍白的嘴唇,“怎么?我能做饭很惊讶?”

  他轻轻哼了一声,在痉挛不止的胃部揉了揉,“要不是还疼着,我会做的可不止这些。”

  张涛转身出去了,再进来时拿了盒布洛芬给他,“止疼的。”

  姜凡看着他手上的药,没接,然后张涛就把药放在了桌上,既然姜凡会做饭,那自己也不用多余的担心,他真的很累,何况刚刚和姜凡的床事的确让他更加疲惫。

  他走动时,后面还隐隐地有点疼。

  姜凡在他身后说:“你傻逼吗?胃疼不吃布洛芬。”

  “哦。那你就别吃了,我家没有药,你还是回家吧。”

  姜凡气笑了:“刚刚不还让我留下来吗?怎么这会又急着让我走了?”

  张涛不想理他了。

  等到他要走到房门口的时候,姜凡又说。

  “你刚才,疼了吧?”不再是问句,而是陈述。

  对于他的明知故问,张涛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他没有回头,不想在外面再跟姜凡起什么争执。

       姜凡看着那盒药,心里不知道怎么的,有一种很奇妙的感受,他说不上来,总之就是很舒坦。

       他抿着嘴唇,别扭地说:“谁让你在床上跟我提方之遥的?”

       张涛在心里叹了口气,不想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进了房间,脑袋一沾枕头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睡到半夜迷迷糊糊的时候,感觉好像有人钻进了被窝里,还带着丝凉气,接着他就感觉自己浑身一凉,像是被子被人掀开了一样,张涛睁开眼睛,房间里没开灯,只能看见黑乎乎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他扯上被子盖在身上,闭着眼睛想接着睡,不想,被子又被人掀开了,这回连裤子都被人扒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涛猛地清醒过来,是了,他忘了,今天晚上姜凡还呆在他这里,只是他真的没有精力在陪着他胡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半睁着眼,摸到姜凡的手,轻轻拍了拍,哄孩子一样说道:“别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姜凡握着药膏的手一僵,张涛好像从来没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,他们之间的交流一向都是直接的,粗暴的,这样轻柔的语气,在他们之间显得十分的怪异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黑暗里凝视着张涛的睡颜,又看着手上拿着的药膏,觉得自己今晚也十分匪夷所思。一言不发地跑到张涛家里,却不当着他妹的面拆穿他,反而跟保姆一样跟他妹坐一起看了一下午的电视。明明胃疼,却不回家,而是待在这个连碗热粥都喝不上的地方。刚刚还大半夜跑到楼下的小药店里给张涛买药,虽然伤口是自己弄出来的,可自己有什么义务帮他上药?

       就因为那盒布洛芬?神经病,吃布洛芬又没用。

       姜凡低着头思索,他觉得自己大概被张涛传染了一身傻气。

      “下次再敢提方之遥,我就……”姜凡意识到自己又在做傻事,他赶紧闭上嘴巴,掰开张涛的腿,给他认真上药。

       他趴下去仔细看了看,没出血,就是有点肿,把药膏涂进去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姜凡挖了一大坨黏糊糊的膏体,把那里里里外外都涂遍了,然后把自己的火也涂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操!”姜凡郁闷地骂出声,他盯着张涛看了一会,搂着人躺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薛总。”周磊在外面敲了下总裁办公室的门。

  “进来。”

  薛珅翻看着手上的文件,看见他进来,抬起头推了下眼镜,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您让我跟姜总说的话我说了。”周磊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接着说:“姜总昨天让我查了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你说。”

  “他让我定位一个手机号码。”

  薛珅想了想,问:“谁的?”

  “叫张涛。”

  “张涛?”薛珅皱起了眉毛,“查他干嘛?”

  周磊老实回答: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行了,你先下去吧,以后有什么事接着告诉我。”薛珅朝他摆摆手。

  等他出去以后,薛珅放下手里的文件,查张涛?难道姜凡对他是认真的?他摸着下巴,可张涛并不喜欢男的,他喜欢方之遥。而且仔细想想,姜凡跟他还有仇,怎么可能会在一起。

  这件事有鬼。

  不过想了想,再怎么奇怪那也是姜凡跟张涛之间的事,跟他有什么关系?

  看着姜凡无所事事一向是他爱好之一。

  要说姜凡以前还喜欢方之遥,现在转头就搞上了张涛,他哼笑了一声,真是跟他那个妈一样,水性杨花。

  他低头继续处理着文件,下班时,方之遥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他也没多喜欢方之遥,只不过跟她结婚对双方都有好处就是了。

  电话里说话的人去不是方之遥,他说:“薛珅是吧?你女朋友醉了,赶紧过来把她拉走,不然我可不管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珅愣了片刻,他不确定地问:“陈希?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你别误会啊,我又不喜欢女的,是方之遥自己跑过来堵我的,要不是顾及高中情谊,我都想把她扔酒吧里让人捡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,你们在哪里?”虽然奇怪于方之遥的举动,可陈希电话都打过来了,他没有不去接的道理,否则被方家知道了也不好。

  “酒吧街,白桃。”

  还跑到gay吧去了,薛珅有些头疼。因为姜凡的缘故,他对gay并没有太大的包容,跟陈希还能说话是因为两家多少有点来往,他总不能冷着陈希。

       进了酒吧,被服务生带到陈希那一桌,陈希也识趣地把小男孩都遣散了,沙发上只坐着他跟方之遥。

  “来了啊,赶紧把人带走,烦死了。”陈希把方之遥往一边推了推。

  方之遥就瞪着眼睛看着他,醉醺醺的小脸还隐约有点怒火:“听见没!不许虐待张涛!”

       陈希:“神经病,我虐待他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珅:“……之遥,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之遥没理他,自顾自地说:“没一个好人,你们都不是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陈希看着薛珅,眼神里有些玩味,随即他意味深长地说:“赶紧把人带走,带回去看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珅看着方之遥都烂醉了还不忘提张涛,还是在陈希面前,他有些没面子,心里也有点火,搂着方之遥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都要出去了,陈希又跟在他们后面喊了一声:“诶!”

       薛珅额头跳了跳,回头看着他,烦躁的问: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姜凡跟张涛不是真的吧?”

  薛珅莫名其妙:“我怎么知道?”

  陈希似笑非笑:“你不是他哥吗?”

      薛珅冷冷的瞪他一眼:“警告你,别在我面前提这个字。”

      陈希做了个缝嘴的动作,看着薛珅背着方之遥离开了,他摸着下巴,觉得薛珅生气的样子还挺好玩的。

评论(19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