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芳香

俗人喝烂酒。

【all涛】我给你吃一口…

1.凡涛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姜凡的目光紧盯着张涛正在鼓动的小嘴,一张一合,颜色红润,形状饱满,还有舔去嘴角残渣的舌尖。

  他的喉结难耐地滚动了一下,又问了一遍:“吃什么?”

  张涛咽下嘴里的东西,把手上咬了一半的凤梨酥往他面前递了递,奇怪地看着姜凡:“给你吃一口凤梨酥啊!”

  姜凡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他凑上去狠狠地咬了一大口,目光却盯着张涛近在咫尺的嘴唇,仿佛吃的不是凤梨酥,而是那两瓣肖想已久的软唇。

  张涛低头看了一眼只剩指头大小的凤梨酥,沉默半晌,咬牙说:“你属狗的吗?”

  姜凡笑着握着他的手,把剩下的一小块凤梨酥往他嘴边凑了凑,“这不是还有一块吗?”

  张涛:…shift!

2.希涛

  陈希笑眯眯地搂过张涛的肩膀,在他的肩头揉了揉,“小涛啊,你刚刚和姜凡神神秘秘说什么呢,我怎么听到你们说吃什么?”

  他虽然是在和张涛说话,但目光却时不时地瞥向嘴唇,这么红是不是被姜凡亲过,他在心里醋溜溜地想着,然后又看了看耳垂附近。

  接着猛的瞪大了眼睛,原本白净的耳垂现在染上了霞红的颜色,耳骨附近一片粉红,难道…

  陈希想着小说里的情节,难道,姜凡吃了这里?

  “我们在吃东西呢。”

  陈希盯着他的耳朵:“吃什么,我也要吃。”

  张涛无奈地摊手:“没了,让姜凡吃完了。”

  陈希揪了一下他的耳垂,触感一片温软,他难免有些心神荡漾,声音都飘飘然的:“这不是还有吗?”

  “……你在想什么?”张涛满脸黑线,他一把打掉陈希的手,心里充满了怒气,“这儿能吃吗?这里是用来听的!”

  陈希觉得自己还没回魂,他飘着说:“你不是说姜凡吃过了吗?”

  张涛:“他吃的是凤梨酥。”

  陈希荡漾的春心立马归位,他一脸正色,狡辩道:“我不是,我没有想歪。”

  张涛看着他:“呵呵。”

3.珅涛

  薛珅刚从办公室回来,看到了张涛一脸嫌弃地推开陈希,他笑着走过去,温柔地问:“怎么啦?”

  “没事。”张涛摸了摸口袋,真是可惜了,凤梨酥只剩一个了。

  薛珅看了一眼故作无事的陈希,并不是很相信他的话,于是笑着说:“你昨天的试卷不是没懂吗?我给你讲讲吧。”

  “行啊。”张涛开心地把试卷找出来了。

  薛珅扫了一眼题目,一边画着草稿图一边漫不经心地问:“天这么热,你们俩刚好靠那么近不热吗?”

  “都怪陈希,都不知道他整天脑子里想什么!”张涛愤愤地鼓起腮帮,像圆鼓鼓的河豚,还挺…可爱的。

  薛珅意识到自己的图画错了,他赶紧翻一面,重新画。

  “他说什么了啊?”

  “就我跟姜凡说话,没想到他竟然想歪了,气死我了!”

  “你们怎么说的啊?要不你给我演示一遍?”薛珅说。

  张涛看着他,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薛珅有点心虚,他放下笔给自己找补,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当时的情况如何呢?咱们只有还原当时的场景才能深入地分析嘛。”

  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,但是好像也没什么问题…

  他表情有些为难,然后附到薛珅的耳边轻声说:“姜凡…”

  “停!”薛珅打断了他,“这两个字可以去掉。”

  张涛重新来,这回他凑的更近了些,嘴唇动一动就能摩擦到薛珅的耳朵,他微微吐气:“我给你吃一口…”

  耳边热气温温,敏感的耳朵被这热气一触,几乎让他笔都拿不稳,而且这句话也太…

  薛珅叫苦连天,他不动声色地合并起了双腿,默念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……

  “凤梨酥。”

  “啊。”薛珅一愣。

  金刚钻一样的男高中生说软就软。

  他神色怪异地看着张涛,“你刚刚跟姜凡说的是吃凤梨酥?是这样说的?”

  “也没有…”张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我就是觉得有点尴尬。”

  要了命了!

  薛珅翘起二郎腿,期待地看着张涛:“那凤梨酥还有吗?”

  张涛摊手:“没了。”

  “行吧,那个,我去个厕所啊,一会回来。”

  张涛看着薛珅微弯着腰离开了,一脸迷茫,今天这一个个都怎么了?

彩蛋里是凡,希,珅得偿所愿吃到想吃的内容

评论(9)

热度(46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